温予。

あとべ けいご

(水松)花吐症

国际三禁

激情短打

虽然是老梗,但还是想随便搞一搞  嘻嘻嘻

刘青松暗恋喻文波,这是FPX全员都知道的事。高天亮他们也不是没有怂恿过刘青松表白,得到的只有刘青松傲娇地一句,“你懂个屁。”被怼了一脸的队友们也不搭理他,得,就让他憋着吧,真等喻文波有喜欢的人了才有意思呢。

然而,他们没等到喻文波有喜欢的人的消息,倒是先知道了刘青松得了花吐症。

那天,打rank打得头脑发昏的高天亮准备去厕所洗把脸,清醒清醒。刚走到门口,就看到刘青松一手撑着洗手台,一手捂着嘴,拼命的咳嗽,脖子上泛起一片绯红。

高天亮见他咳得艰难,忍不住上前拍拍他的背,就当是爸爸帮助儿子吧。刘青松有些惊慌的转过头,捂嘴的手飞快攥紧背到身后,若无其事的开口,“突然拍我,吓死人了。”

高天亮盯着他,没有说话,把刘青松看得极其不自在,忍不住推了他一下,“干嘛不说话。”

“你的嘴角有花瓣。”高天亮神色莫名,“我没想到你喜欢喻文波已经到了这种地步。”

刘青松愣了愣,抿着嘴,没有说话,细小的粉紫花瓣贴在嘴角,映衬着雪白的肤色,带了几分灼人。

“想好怎么办了么。”高天亮想起这几天刘青松偶尔压抑的咳嗽声。

“谁知道,我也没想到我这么喜欢喻文波啊。”刘青松满不在乎的耸耸肩,“这种事,到时候再说吧,你别说出去啊。”

说完刘青松就离开了,高天亮也没心思上厕所,飞快的将消息告诉了所有队员,这种跟刘青松性命搭边的事情他怎么可能瞒着不说。

高天亮他们的激烈讨论跟刘青松无关,他呆呆地坐在床上,看着掌心的小花,他问他自己,为什么喜欢喻文波,那个人有什么好。

因为他帅,因为他打游戏技术好。这些东西,好像太肤浅了,但是喻文波吸引刘青松的第一点就是因为长得好。第一次见到喻文波是在陪练团,他冷冷淡淡的站在那里,侧脸凌厉又锐气。跟那时候那么多人比起来,他是不一样的,格格不入。然后他知道了他的名字,喻文波,天才AD。他得承认,从一开始喻文波在他这里就跟别人不一样,喻文波是特殊的存在。

跟喻文波熟起来是再自然不过的事,刘青松喜欢一切让他觉得有趣的事情,包括喻文波。熟悉之后,刘青松才知道看起来冷淡的少年实际上说着一嘴批话,想象中应该冷硬的心又柔软的过分。嘴上他在喷你,或是说批话,而行动上又刚好戳中你心中柔软的一角,暖得不可思议,钢铁直男撩起人来,也是很会。

陪练团里,一起打游戏嘻嘻哈哈,是跟喻文波;一起说着梦想,是跟喻文波;输了互相安慰,还是跟喻文波。他跟他,有这么一段时光。

到后来,刘青松经历队伍解散,在次级联赛挣扎,打来电话,一言不发的,是喻文波,那个晚上,刘青松睡得很安稳。

刘青松一直关注着喻文波,十八连胜总殿军,宋义进的哭泣,网上铺天盖地的谩骂,都不及喻文波一句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有救来得让刘青松心疼。喻文波有些瘦弱的肩膀抗起了所有非议,大约是震撼,隐隐有些折服,又有那么几分理所当然,因为他是喻文波啊。

再后来,漫天金雨中,少年捧起奖杯,虔诚地亲吻他的荣耀,眉目间是带着笑意的神采飞扬,刘青松的心中平白生出一种野望,冠军和少年他都想拥有。

喜欢喻文波,太过理所当然了。长得好看,有实力,人品又好,这样的人,喜欢他也太正常了吧。刘青松叹了口气,他非但没找到喻文波有哪里不好,反而好像更喜欢了喻文波一点,他没救了,大概是中了一种名叫喻文波的毒。

喻文波坐在宋义进旁边,选了一手卡莎,然后在峡谷快乐遨游。喉头突然涌上痒意,来势汹汹,喻文波没忍住,手捂上嘴。剧烈的咳嗽声吸引了宋义进的注意,赶忙把桌上的水递了过去,担忧的开口,“阿水你感冒了么。”

“没有吧。”像是咳出了什么东西,喻文波只觉得平复了许多,放下捂嘴的手去接宋义进的杯子。

宋义进看到喻文波掌心的花瓣,瞪大了眼,吃惊地看着喻文波,失声道:“花吐症?!阿水,你暗恋谁?”

喻文波一口水没下去,就被宋义进这句话刺激得呛到了,“什么花吐症啊,我哪有暗恋谁。”

喻文波的样子全然不像是做伪,宋义进沉默地摆弄了几下手机,然后放在喻文波面前。

喻文波看着手机上花吐症的介绍,又看看掌心的橘红色小花瓣,暗恋一个人,相思成疾。

抿着嘴的少年,垂眸看着掌心,喻文波不笑的时候总显得特别冷淡,他什么也没说起身走了。

宋义进急得团团转,阿水内心深处喜欢的人到底是谁,这病总得治吧,脑海里转了一圈,宋义进觉得最有可能的,大概就是史森明,也不管那么多,先拉来再说。宋义进行动力惊人,说干就干,立马去联系人。

离开后的喻文波站在窗边,抬头看着天空。今天上海的天气不太好,雾蒙蒙的一片。淡定的抛落手中的花瓣,原来他也会喜欢人。

如果不是花吐症,喻文波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,他的内心深处藏着一个人。他在想,会是谁,随后脑海里闪过一张脸,定格,哦,原来是他啊。

那是个骄傲自信的少年,跟喻文波不一样,那个少年对处理人际关系很擅长。喻文波第一次见他,他已经跟身边的人聊得很愉快了,不像他一个人自成世界。

如果他不主动跟喻文波搭话,喻文波也不会认识他。刘青松,那个少年的名字。跟他在一起,陪练团的日子也没那么无聊,喻文波跟他一起做了许多少年人都会的事,梦想,抱负,他们都有。

朋友,这是喻文波对他们关系的定义。因为觉得是朋友,喻文波打了电话,一言不发的陪伴;因为觉得是朋友,大小节日,一次不落的祝福;因为觉得是朋友,看着他夺冠,由衷地高兴,心中又莫名的自豪。

喻文波把自己框死在朋友的限定里,却流露出超出朋友的感情,或许第一次见到那个张扬的少年的时候,就不仅仅是朋友那么简单。

他们曾一起吹着风走在路上,说着内心的迷茫;他们曾一起在顶楼呼喊过梦想,他们相处短短68天,回忆却足够美好。

刘青松,原来我喜欢你。

高天亮他们没想到什么好办法,只是行动迅速地买了机票,然后生拉硬拽地把刘青松弄上了飞机。

刘青松瘫坐了椅子上,扒拉几下头发,等会儿见到喻文波该说什么,又该怎么开口。等喻文波知道了他的心思,大概连朋友都没得做了吧。

刘青松胡思乱想了一路,F高天亮可没心思关心他此刻纠结的心理,下了飞机又是一阵狂奔,飞快地赶到了ig基地。高天亮早跟宋义进打好了招呼,只说是有事找喻文波,宋义进急着联系史森明也没多想,跟保安说明了情况,又告诉他喻文波的房间位置就不管了。所以他们一路走来,可以说是畅通无阻。

高天亮敲响了喻文波的房门,一手抓着刘青松免得他临阵脱逃。

喻文波打开房门,刚刚还在想的人此时出现在眼前,虽然多了个高天亮。

“水子哥,刘青松有话跟你说。”高天亮不管三七二十一,将人往前一扯。

“你想跟我说什么。”喻文波看着刘青松,视线落在眼角的泪痣上,有点好看。

刘青松一手抠着裤缝,张了张嘴,发不出声音,心一横,抓着喻文波的肩就亲了上去。喻文波吓了一跳,随后搂住他的腰,不得章法的回应。

龟龟,刘青松可以啊。高天亮看得目瞪口呆,他怎么也想不到刘青松直接就亲了,是个狠人。

“义进哥,你就让我看这个?”跟着宋义进上来,然后见到这一幕的史森明整个人都不好的,大老远的让人过来就是为了看喻文波这个狗儿子撒狗粮?

宋义进也有些尴尬,他没想到找错人了,不过幸好他一开始没说是什么事,不算太丢脸。宋义进正了正神色,一脸正直地开口,“一起吃狗粮。”

“看够了就走。”喻文波松开手,把人扯进房间,甩上房门。

“卸磨杀驴。”高天亮嘟囔一句,转头跟宋义进他们分享情报。

房内,两人捂嘴咳嗽,吐出完整的花,喻文波把摊开的手伸到刘青松的面前,小小的百日菊躺在手心,他轻声道:“松松,我对你,相思成疾。”

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掌心的冬紫罗兰诉说着少年心事,他笑得灿烂又满足。

“我们在一起。”喻文波捧着他的脸,轻轻吻上那颗泪痣。

你是我的不可思议,是我维持不变的爱。

后来,那朵百日菊和冬紫罗兰被做成了标本,挂在了墙上,那是爱的证明。

百日菊,狮子座生辰花   花语:维持的爱,恒久不变

冬紫罗兰,天蝎座生辰花   花语:不可思议

评论(3)

热度(1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