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予。

あとべ けいご

(水松)能加个好友么

国际三禁

第一次在老福特发文,献给水松

第一次写bl

我就随便搞一搞,大家凑活一下好吧

一 

   “你好,我是FPX的辅助,我们能加个好友么。”视频中的少年脸上带笑,还有那么几分羞涩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喻文波关掉视频,打开了QQ,点开其中一条,看着那个红色感叹号,他把手机甩到了一边,“刘青松,你可真tm狗。”

     洲际赛上,喻文波见到了刘青松。他侧着头跟林炜翔说着什么,笑容灿烂。喻文波轻笑,过得不错啊,刘青松。

     “哎,你看是Jackeylove。”林炜翔推了推了刘青松,示意他看门口。

       冷白皮的少年站在门口处,不知道在和宋义进说着些什么。光打进来,照在他身上,刘青松只能看到一片朦胧,分辨不清他脸上的神色,喻文波啊。

      “你不是想认识人家?去合个影吧。”林炜翔兴致勃勃的提议。

 

       “不了吧。”刘青松有那么几分尴尬,扯了扯嘴角,却发现怎么也笑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,刘少别害羞啊。”林炜翔不由分说地把人拉了起来,扯着刘青松来到了喻文波面前。

       “喻文波,我们刘少想跟你合个影。”林炜翔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明来意,他跟喻文波认识得早,那些虚伪的客套也没必要。

       “合个影啊,可以啊。你林炜翔都开口了,这个面子我还能不给你?”喻文波看了一眼刘青松,略有局促的神情令他心中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波一同意,林炜翔就招呼人过来拍照。喻文波和刘青松并肩站着,举着剪刀手。喻文波微微靠近刘青松,清楚地看见他耳后的那一片绯色,眼中染上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刘青松感受到他的靠近,闻着他身上的气味,手不自觉地抠着裤缝,他要怎么开口跟喻文波说话啊。还没等刘青松想好,拍完照的喻文波只朝他点了点头,就走开了。md,这个b都没话跟我说么,老子上次的示好看不见?刘青松在心中愤愤的骂着,可真要让他开口却又觉得难以启齿。

         喻文波余光瞟向刘青松,看了清他脸色的变化,暗骂一声sb。

         IG止步四强,喻文波有些疲惫的收拾东西,等他们过来握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刘青松站在喻文波面前,看着这张年轻又带着疲倦的面容,有些不知所措,他该说些什么安慰一下喻文波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加油。”喻文波先握上了他的手,扯出一抹笑,“要拿冠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会的。”刘青松朝他笑,是他忘了,喻文波哪需要什么安慰啊,他足够坚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,刘青松看到了那段赛后采访。群访只有两个人,是rookie和喻文波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年,我个人感觉,没有什么高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没有,真是个sb。”刘青松捂着眼,轻声说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全明星赛,喻文波跟着史森明来到fpx的化妆室,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,神色自如地跟他们交谈。化妆室的气氛很好,嘻嘻哈哈的,连带着喻文波和刘青松也说了几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喻文波和史森明说了几句就出去了。刘青松看着他出门,迟疑了一下,也跟了出去。不远不近的走在喻文波后面,可就是不开口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喻文波停了下来,转身,“你还想跟到什么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喻文波,我做到了。”刘青松没头没脑地说了这么一句,看着喻文波的眼神执拗又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恭喜。”喻文波突然就笑了,他想起陪练团时期一起说的话,要拿冠军,他们都做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我们能加个好友么?”刘青松掏出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 “加好友做什么呢?”喻文波走到他面前,拉近两人的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刘青松有些不自然的偏开头,“做朋友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刘少,你要知道我喻文波不缺你这么一个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就好朋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朋友?我有史森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喻文波像是带刺一样,一字一句都带着锋芒,咄咄逼人到刘青松烦躁又无可是从,“那你缺什么朋友?你到想怎么样?”刘青松暴躁地抓了抓他那一头金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缺一个男朋友,刘少给么?”喻文波这话一出,刘青松就愣在了原地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喻文波神情有些嘲讽,刘青松却明明白白看到了他眼中的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算了,别在跟着我了。”喻文波不想等他的回答了,冷着脸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喻文波。”刘青松听到他陡然变冷的声线,赶忙出声叫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又干嘛。”喻文波对他还是多了几分耐心,回头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手机拿来,加好友。”刘青松面上镇定,耳朵却红了一片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个崽种,不许再删我好友了。”喻文波笑着,把手机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 “不会了。”刘青松操作着两部手机,应和着他的话,我足够与你并肩,自然不会再退缩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