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予。

あとべ けいご

(水松)键盘越粉,骂人越狠

国际三禁

设定水松之前不认识,没有陪练团时期

随便搞一搞,别骂

刘青松,一个八小时睡觉,十六小时骂人,一小时护肤的男人,键盘越粉,骂人越狠的典型代表,时刻准备进入小嘴恰蜜状态。

夺冠回国后的某天,刘青松开了直播准备补个时长。没一会儿直播间就挤满了人,刘青松随便调了调设备就开了游戏,“今天就随便玩两把好吧,能学多少技术就看悟性,等会儿就看我c可以吧。”

等了一会儿,游戏排了进去,其中一个队友想也没想的就ban了莫甘娜,这手速快得让刘青松多看了他一眼,呦呵,一串非主流的乱码。刘青松收回目光,随手ban了一个英雄。

游戏开局,刘青松玩的牛头,跟着他一起走下路是那个id非主流的乱码,用的卡莎,还是s8的冠军皮肤。嗯,还是有点品味的。刘青松暗自点头,等会儿他要是坑了少喷点好了。

牛头一边走一边停下来敲钟,梆梆梆的声音响起还挺有意思,直播间的观众也很开心。

“节目效果满分。”

“会玩会玩,不愧是衡阳国主。”

“想起上次jkl和小天,硬币哥撞车了。”

“那三个憨憨会玩,jkl敲了整局的钟,hhhh”

“小天还把小龙拉出来打jkl了”

“看松松操作好吧”

刘青松专注游戏,然后他发现,这卡莎玩得不错啊。卡莎打得极其凶悍,只要有机会输出都不会放过,对线的时候把对面下路压得死死的,而两人配合也有那么几分默契。

两人把对面压到塔下,刘青松看卡莎也有越塔的意思,率先上前顶塔开团,谁知卡莎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对面反应过来就是一顿反击,把牛头摁死在塔下。这时卡莎动了,卡距离输出一换一带走对面AD。

“这人tm傻逼吧。”刘青松满脑门的问号,气得骂了一句,自己死了就动了?真不是卖我?

刘青松pin了个问号,卡莎没一点反应,行,连个解释都没是吧,看我坑不死你。

刘青松也不干别的,就峡谷逛gai,等下路打团打一半就撤,快乐的卖AD,等AD死了再吃掉炮车,真是完美。

终于在卡莎又一次阵亡后,那串乱码缓缓pin出一个?

刘青松冷笑,他还敢pin?噼里啪啦就打了一句话。

自己死了怪谁?还不是因为你菜?

不是你卖爷?

卖nmlgb,有必要?玩这么菜不卖你你也得死。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好吧。

爷菜,就这,爷乱杀好吧。

被人乱杀吧,这种有手就能玩的游戏你玩成这样还有脸说?看kda行吧,我要是你我就退游了。

???

儿子也就会打问号,承认自己菜不难吧。还爷,这种小学生的自称,中二病,一看就脑子有问题。再看你id,什么非主流,多读书治脑子。

???

还pin?找骂?自己玩得怎么样心里没数?自己照照镜子再来峡谷跳,峡谷有你真倒八辈子霉。

…你等着

还等着,多大脸,以为自己谁,1v1,爸爸给你摁地上踩,sb

乱码没回话,刘青松得意的笑,就一个字爽,敢卖他就要做好被骂的准备,还等着,能找他真人pk还咋滴。

下一秒,刘青松的手机响了,来电显示是喻文波,忙不迭的接听,顺手关了麦克风。

“把爷摁在地上踩?”喻文波带着笑意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卧槽,刘青松此时只想说这么一句。

“等会儿再解释好吧,先打完这一把。”喻文波也不要他解释,说完这一句就挂了。

刘青松这时再看游戏里的卡莎,喻文波习惯的乱码id,冠军皮肤,激进的打法还有那爷的自称。他的形象啊,刘青松内心哀嚎,老老实实不再作妖,两人配合赢下了游戏。

游戏结束后,刘青松打了声招呼就下播了,粉丝一头雾水,接了个电话就下播了?

怀揣着一丝忐忑的心情,刘青松拨通了喻文波的电话,很快就被接起了,刘青松叫了声“水子哥”就不知道该说啥了,他难道要说他不是故意卖他的?这tm谁信啊。

“松宝骂人挺溜啊。”喻文波倒像是没受什么影响,笑着调侃。

“男妈妈给老子爬。”想也不想的一句话脱口而出,好了,形象是彻底没了。刘青松捂脸,装模作样那么久,一朝功亏一篑。

“挺好的。”喻文波的笑出声,其实刘青松会骂人也不算意外,毕竟这一个队都是差不多的画风。

“我可以解释,我真不是故意骂你的。真的,我以为你卖我来着,我真的挺喜欢你的,这次是意外,我要是知道卡莎是你,怎么也不会骂的。”刘青松试图垂死挣扎一下。

“爷也挺喜欢你的。我也不是故意卖你,接了个电话,我妈打来的,知道吧。”喻文波解释了一句。

“我说的喜欢不是你说的那种。”很好,又是不过脑的反驳,刘青松生无可恋,脸却红了起来,然后打算死的痛快,“我说的喜欢是爱情的那种。”

“那我们的喜欢应该是一样的,刘青松你怎么那么可爱。”

“可爱你nmlgb。”刘青松条件反射回了句,然后挂电话,脸爆红。

喻文波看着被挂断的电话笑出声,发了消息:

你好,男朋友。

喻文波今天新弄了个号,准备打两把游戏练练手。谁知就这么撞车了刘青松,喻文波大号跟刘青松双排过几次,看一眼就知道是他。也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,喻文波没暴露身份,凭借默契也打得有模有样。正当准备越塔时,手机响了,是他妈,就接了个电话工夫,牛头死了,喻文波有些过意不去,也懒得解释也就没管。谁知道,刘青松这么记仇,卖了他好几次。

喻文波忍不了,pin个?示意刘青松差不多得了,然后迎来刘青松一顿喷。

龟龟,这b崽子还两副面孔呢?这是喻文波当时的想法。

自从之前刘青松在采访时说想认识Jackeylove后,两人就通过史森明加上好友,刘青松在喻文波面前就是一个小可爱的样子,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电竞水蜜桃。

然后喻文波看着那几条喷人的消息笑出声,艹,就算这样爷还是觉得他可爱。

抱着想吓吓刘青松的心思喻文波拨出了电话,说了两句也不管刘青松有没有回答就挂了。

等游戏结束,对面那人就老老实实地打了电话过来,也不装了,条件反射的口吐芬芳,听得喻文波脸上的笑就没下去过。

让喻文波没想到的是还能等来刘青松的表白,不过也是,如果不喜欢又何必装模作样想保持良好形象呢,喻文波想着刘青松那张脸,遵从内心,表白了,还夸了人可爱,不出意外的被炸毛松松挂电话。

这算是这样也还是很可爱,大概用粉色键盘的男孩子都很可爱吧。




后来,喻文波和刘青松双排的时候,两人一起敲着粉色键盘喷人,毕竟都是爱说批话的臭弟弟。







我尽力了,我真的不会骂人,骂人好难,学不到波波和松松的万分之一,凑活一下吧(๑`・ᴗ・´๑)


评论(1)

热度(1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